全球餐饮服务领军企业索迪斯推出周一无肉日

全球首屈一指的餐饮服务商索迪斯在美国全国各地推出周一无肉日。索迪斯每天为全世界的1千万人提供餐饮。

索迪斯将为其服务的九百多家医院提供并提倡植物性主菜,此计划也将逐步在近2000个企业客户和175个政府机构实行。而到了秋天,索迪斯将在所服务的院校实行周一无肉日。

索迪斯卫生保健品牌管理副总裁尼图·古普塔说:“这正好配合我们促进健康、保护环境的‘明天会更好’计划,也是对当地社区发展的支持。面对多种挑战,周一无肉日是我们都能做的一件简单的事。我们行为的小小变化就可以产生深远的影响。”

索迪斯打算通过每4个月给其客户代表发送新的资料,来保持周一无肉日计划的新意。这些资料包括新食谱,宣传材料和教育知识。

World's Premier Food Services Provider Rolls Out Meatless Monday Sodexo Joins Meatless Monday Bandwagon





    全站最新更新

    全站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