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傳真正健康的生活方式

10月15至18日,北京市總工會、北京市體育局、北京市衛生局在地壇公園舉辦了為期4天的首屆北京職工健身健康博覽會,吸引了大批市民前來流覽觀摩。

在博覽會上,讓市民大開眼界的是,北京國際素食俱樂部(IVCB)設展向廣大市民宣傳真正健康的生活方式,也是慈愛、環保的生活方式──素食的生活方式。

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定是慈愛和環保的生活方式,就像胎兒不會殺害孕育自己的母親,魚不會向水裡下毒一樣。想要過真正健康的生活,就必須遠離殘忍、拒絕污染,而素食則是首選的健康生活方式。

在博覽會四天的時間裡,IVCB 的成員和志願者向市民們發放了上萬多張有關愛護動物、素食與健康、素食與低碳生活、反對墮胎等內容的宣傳資料。宣導市民愛護動物、珍惜生命、保護環境、關注全球暖化。

許多市民認真閱讀宣傳資料,並向 IVCB 的會員和志願者諮詢,瞭解相關的資訊。

一些素食者表示非常支持這種宣傳活動,並要了一些宣傳資料,也準備向自己的朋友們推薦。

由於在展位上連續幾天都在播放宣傳素食的短片,鄰近展位的一個工作人員受影響也決定開始吃素了,在博覽會的最後一天,這位工作人員中午竟然只吃白米飯,讓人非常感動。





    全站最新更新

    全站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