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传真正健康的生活方式

10月15至18日,北京市总工会、北京市体育局、北京市卫生局在地坛公园举办了为期4天的首届北京职工健身健康博览会,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浏览观摩。

在博览会上,让市民大开眼界的是,北京国际素食俱乐部(IVCB)设展向广大市民宣传真正健康的生活方式,也是慈爱、环保的生活方式──素食的生活方式。

健康的生活方式一定是慈爱和环保的生活方式,就像胎儿不会杀害孕育自己的母亲,鱼不会向水里下毒一样。想要过真正健康的生活,就必须远离残忍、拒绝污染,而素食则是首选的健康生活方式。

在博览会四天的时间里,IVCB 的成员和志愿者向市民们发放了上万多张有关爱护动物、素食与健康、素食与低碳生活、反对堕胎等内容的宣传资料。倡导市民爱护动物、珍惜生命、保护环境、关注全球暖化。

许多市民认真阅读宣传资料,并向 IVCB 的会员和志愿者咨询,了解相关的资讯。

一些素食者表示非常支持这种宣传活动,并要了一些宣传资料,也准备向自己的朋友们推荐。

由于在展位上连续几天都在播放宣传素食的短片,邻近展位的一个工作人员受影响也决定开始吃素了,在博览会的最后一天,这位工作人员中午竟然只吃白米饭,让人非常感动。





    全站最新更新

    全站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