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屆亞太素食大會將於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召開 2017.9.8-10

你曾經嚮往過神秘的西藏嗎?何不去一趟與之毗鄰的尼泊爾,被譽為人間天堂的聖地,世界上最年輕的共和國。

釋迦摩尼故鄉純樸的民風 ,珠穆朗瑪峰腳下優美的風光……王宮古廟、民俗藝術、文化風情……與亞太各國素食朋友相聚暢談,聆聽高端素食演講,品嘗南亞風味的精美素食(vegan)大餐……

來吧,讓吸滿了霧霾的肺一吐為快!讓充斥著凡俗的心洗盡惆悵!

本屆大會由成立於1908年的國際素食聯盟(IVU)下的亞太素食聯盟(APVU)和當地的尼泊爾素食協會(NVA)主辦。大會的主題是“慈愛、健康的生活方式”(Practice Compassion, Live a Healthy Lifestyle)。大會有多項主題演講和討論會,詳情請訪問(英文,更新中):nepalvegetarianassociation.org

評論
用戶: 驗證碼:
匿名

熱點

相關文章

本欄目推薦

本欄目最新更新

本欄目熱門文章

全站推薦

全站最新更新

全站熱門文章